國際在馬爾地夫線綜合:據外媒報道,美國白宮消息稱,當地時間10月31日,以色列空軍襲擊了敘利亞拉塔基亞省的空軍基地。敘利亞當局對此否認,並稱“防空基地被摧毀”是謊言和挑釁。
  白宮消息稱,以色列空軍於當地時間10月31日襲擊了敘利亞一空軍基宿霧地,該空軍基地位於敘利亞拉塔基亞省。其襲擊目標為該基地內的防空系統。該軍事基地儲存的是導彈及其他武器裝備。以色列政府擔心這些武器裝備可能會被送至真主黨手上。
  根據《每日以色列報》消息,導彈打擊是從以色列海軍艦艇上實施的。通常,以色列軍方都對此類行動不予置評。澎湖民宿不過美國官員已證實,以色列在當地時間10月31日夜間對敘利亞一處軍事目標發動了攻擊,攻擊的是敘利亞拉塔基亞附近基地,具體目標是俄羅斯製造的薩姆125型(SA-125)導彈。
  敘利亞情報部門代表回應表示,“防空基地被摧毀”是謊言和挑釁,而黎巴嫩邁亞丁電視澎湖民宿臺早些時候報道稱該基地已被摧毀。此外,敘利亞反對派網站證實,當地時間31日凌晨,聽到與敘利亞主要港口拉塔基亞港相鄰的傑布拉鎮響起劇烈爆炸聲。
  (原標題:白宮稱敘利亞空軍基地遭以色列空襲 敘回應:撒謊關鍵字行銷挑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pg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