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住商不動產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角逐2014新北市長,綠營參選人頻頻表態,反觀藍營,最被看好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卻遲遲不見動作,眼看明年就要市長選舉,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上廣播節目透漏,馬有意朱立倫競選連任,但朱立倫卻似乎有著不同想法,難道是有意再往上爬?朱立倫的下一步備受關註,但本人似乎不著急,周末還和臺北市長郝龍斌,一起慢慢喝茶。
  搶先一步喝了“官運紅茶”,同杯茶,朱立倫的手腳可真快,到臺北市作客,人氣也很高。臺北市長郝龍斌VS.新北市長朱立倫:“萬里蟹很成功,不錯、不錯結婚,新北市的政策很成功!”
  誇贊朱立倫市政做得好,這政績,連馬總統也極為推崇。主持人周玉蔻融資:“馬‘總統’是不是有叫他競選連任?”21世紀基金會董事長高育仁:“可能這是很自然的,黨的規劃一定是能連任的儘量優先考慮。”
  岳禮服父高育仁透漏,新北大票倉,20104馬英九屬意朱立倫再戰,但又表示朱立倫有著不同想法,難道是想更上一層樓。新北市長朱立倫:“我有看到一句話,我有跟我岳父說,對外發言要稍微慎重一點,下次再跟他提醒一下。”
  就怕再被放大解讀,會不會再往上爬,始終成謎,但眼看明年就要選舉,一貫的市政擺第一,參不參選連任卻遲不鬆口,被視為藍軍新北的可能戰將,挾著現任光環,理當占上風,但融資朱立倫每一步細細盤算,打著時間賽。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馬英九屬意連任新北? 朱立倫遲不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pg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