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GMGC2014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隆重開幕。會上,鳳凰網游戲對多盟CEO張鶴進行了獨家專訪。張鶴在移動視頻廣告佈局和佈局海外的戰略上有更深的解讀。
  張鶴說,移動視頻廣告獲取用戶實際上是對用戶的一種激勵方式,在15-30秒之後用戶會自主選擇是否下載,這也是一種比較友好的推薦方式,而這種方式獲取的用戶在質量和效果上會好得多。就像一種品牌效應,30的視頻秒可以說很多事,可以講很多故事,所以可以對自己的品牌和形象有一種很好的詮釋。
  在積分牆的用戶轉化率方面,積分牆用戶關心的是總量,而這個總量最後決定對榜單的影響。另外一個是游戲本身,有相當一部分用戶因為積分牆留下來,這類用戶會變成真實用戶。所以積分牆本身背後,如果你的媒體質量好,用戶質量好,是有不錯的轉化,甚至直接可以轉化成最終的游戲用戶的。
  在以前的演講中,張鶴多次提到多盟是技術導向的公司,但現在廣告主和APP之間就存在一個矛盾,廣告主的要求是廣告儘量精準的投放,但對APP又希望提供一個很統一的SDK,爭取一步解決,這就需要通過技術手段解決這個矛盾。
  所以說是技術驅動型,和多盟合作的幾個媒體也說到多盟的後臺是最好用的,技術支持也是最到位的,簡單高效,這樣一來,合作就變得自然而然了。
  無論對媒體還是廣告主,多盟的使命就是要用比較高的投入產出比和性價比來獲取用戶,否則既浪費廣告主的錢,也不會獲得持續的廣告的收益。所以對於媒體、廣告主和廣告平臺,從利益的角度上來說是一致的。
  今年以來,手游的趨勢是重度游戲,尤其是ARGB游戲的興起之後,用戶更多講究的是一個連貫性,對於這種新興的游戲趨勢,多盟並不擔心會對游戲廣告有衝擊。
  “總體來講,今年的積分牆,一方面我們看到賺錢效應出來之後,很多媒體在積分牆上會有比較大的收益,可能月度在幾百萬應該不是特別難的事情,甚至我們可以看到有做的好的有衝擊月度千萬的這樣收入規模。
  這樣的賺錢效益出來,會有更多的媒體願意把資源拿出來做這樣的服務,這樣我們會有更多的資源,有更多的資源之後就有更大的體量去服務我們的廣告主。多盟有一整套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有的是做排行榜的,有的是做高效用戶的,也有曝光價值的,做品牌的,也有是覆蓋用戶群體的,量很大,就是各種各樣的產品。
  所以對不同的媒體來講,多盟是建議大家選擇適合的產品,適合的產品才是效果最好的。我現在看到的情況還不錯,就是這一系列產品,剛纔說到這種解決方式都能滿足你不同的需求。所以這樣媒體選擇不同的產品,廣告主也會選不同的產品,最終大家各取所需,這是一個。
  不同游戲,未來會有各種新的游戲出來,那我們的使命在於我們要研發出適應這種游戲的廣告形式,尤其是玩家也比較接受,廣告主也可以接受,媒體也覺得不錯,對用戶體驗影響也小,這就是我們一直要做的事情。”
  今年很多應用已經從國內轉向了國外,多盟已經開始了這方面的嘗試。多盟原來的海外業務,只是局限在海外的游戲引進中國,海外游戲在中國推廣,但現在有更多的游戲走到國外去了,有更多的游戲在海外有很大的流量,未來多盟會幫助他們在海外進行推廣,也會整合一些海外的資源,把國內的資源進行推廣。 來源:太平洋游戲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多盟CEO張鶴:適合的產品才是最好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pg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