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4月9日訊(通訊員 周仁 何平 記者 周小雷)4月8日,全省新任職基層武裝部長集訓開訓動員大會在省軍區教導大隊舉行,來自全省各市州基層武裝工作一線的500多名新任職專武幹部,將分兩批次參加為期35天的封閉式軍事訓練。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李有新出席並講話。
  此次集訓採取理論講解、示範觀摩、作業練習、研討交流、考核驗收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內容涉及基層武裝工作理論知識、民兵管理教育以及基礎軍事科目訓練等,突出基層武裝工作組織實施的學習研究、突出民兵應急與支援保障行動的組織指揮,並將組織一次緊急出動和急行軍的實際演練。
  李有新指出,基層武裝部長是國防動員和民兵預備役工作的一線組織者、末端落實者,是建設強大國防、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維護基層政權穩定的重要依靠和基石,必須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帶著使命來抓建基層武裝工作。要切實認清職能定位,增強抓建武裝的責任感,深刻理解工作任務,增強抓建武裝的針對性,要準確把握工作要求,確保抓建武裝的方向性,堅持黨管武裝原則,處理好專職與兼職關係,依法依規使用民兵預備役力量,不斷提升自身能力素質。要正確處理好工訓矛盾,集中精力參加訓練,嚴格遵守規章制度,確保學有所得、訓有成效,為更好地開展基層武裝工作局面奠定堅實的素質基礎。  (原標題:省軍區組織新任職 基層武裝部長集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pg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