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7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16日報道,美國全國製造商協會對美國政府繼續擴大對俄羅斯製裁的做法表示失望,稱其會破壞美國的商業合作。
  報道稱,美國全國製造商協會的發言人稱,該組織對美國擴大對俄製裁的做法感到失望,尤其是單邊行動,因為這將損害美國的商業合作。
  另外,美國商會稱,對奧巴馬政府在最新的製裁中採取“謹慎和精確”的做法表示贊賞。
  16日,美國政府對俄羅斯企業實施新製裁,包括天然氣工業銀行和外經銀行,以及能源企業俄羅斯石油公司和諾瓦泰克公司。
  對此,俄羅斯外交部回應稱,俄方不會容忍美國的勒索,並且將保留採取必要報複措施的權力。俄羅斯總統普京警告稱,美國的製裁將使美俄關係走入“死衚衕”,並損害美國在俄羅斯的商業利益。  (原標題:美國企業家不滿美擴大對俄製裁 稱破壞商業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pg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