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馳騁攜手北京大學成立助夢基金
  2014年10月10日,由冠群馳騁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與北京大學聯合成立的“冠群助夢基金”在北京大學百周年紀念講堂正式簽訂。北京大學黨委副書記葉靜漪、北京大學校長助理、教育基金會秘書長鄧婭、冠群馳騁總裁劉廣東等相關領導出席簽訂儀式。
  在儀式之前舉行的勵志報告會上,冠群總裁劉廣東為北大學子們進行了主題為“成長與夢想”的演講,並與現場同學們進行了親切生動的互動問答交流。
  “冠群助夢基金”除鼓勵學子努力提高學術水平外,更倡導同學們不斷提高綜合素質,拓展交流與實踐,增強社會責任感,從身邊點滴做起,用自己的知識幫助到身邊需要幫助的人,真正做到“學以致用,知行合一”,為國家和社會發展多做貢獻,為自己的夢想打下堅實基礎。
  同時,由北大授牌冠群馳騁正式成立“北京大學學生服務總隊能力建設基地”,每年幫助北大學子開展能力建設活動,包括提供到企業參觀、實習機會,與成功人士面對面交流及參加社會公益服務等。
  儀式上,北京大學黨委副書記葉靜漪向冠群馳騁總裁劉廣東頒發了“北京大學教育貢獻獎”及“燕園領航導師”榮譽函。
  作為中國中小微企業借款服務的領導者及先行者,冠群馳騁始終堅持“信用創造優質生活”的核心價值觀和“惠你、惠他、惠天下”企業理念,通過企業自身的良性發展帶動整個行業的進步,並以此為基礎,長期可持續地貢獻於社會,最終實現企業與客戶、行業和社會的共贏。在扶持中小微企業,推廣“普惠金融”的同時,冠群秉承“扶微助小,助夢中國”的宗旨,將商業智慧與公益夢想相結合,不遺餘力地踐行公益事業,履行社會責任。
  今後,冠群將進一步加強與北大及國內外知名高校的合作和聯繫,積極回饋社會、助力中華英才成長,助力中國夢。  (原標題:冠群基金 助夢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pg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