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花(hna)去散步~ 昨天是初一,跟老媽帶了水果去庄裡的土地公伯伯那拜拜~ 突然心血 長灘島>來潮,想說?辦公室出租]帶小hna去走走看,我拿起繩子綁住他~ 剛始牽 部落格小小狗散步,結果他大爺不爽的整隻賴在地上,死都不動~ 用拉的就很像 部落格在75小狗子,用抱的又想自己好像變成狗子專用車車~ 索性放開繩子,叫小hna走在媽媽 部落格身邊,結果我一直叮嚀,小hna居然也 超聰明的,就跟在媽媽的右邊走路,我就顧在後面,胖胖的腿的超好笑 媽媽故 婚禮顧問意走快一點,他就要擺動胖腿,認真的衝上去~我在後面超想笑~ 到了土地公廟,小hna迷去過的地方 ,就緊緊的跟著我們,怕我們把 結婚他丟掉~ 哈哈哈.... 明明知道很累了,趴在地上看我們,結果媽媽開始在廣場走路~ 小hna又邁起胖胖腿,又跟過去了,一邊吐舌頭,一邊緊緊的追著,我看了 情趣用品 超想笑~~~,一圈又一圈,我看他很累了,不過他還是在跟.... 回程的時候,小hna也跟著緊緊的,其實我挺害怕他走累了= =那就變成我要抱他了,還好~~他撐回家,才累了.... 591...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pg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