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生日> >> 經理甲与經理乙是好朋友,某日,他們聚在一起。經理乙見經膠原蛋白 理甲神情沮喪, > >> 便問發生何事。經理甲嘆气道:> >> "昨辦公室出租天是我生日,我的女秘書請我去她家寪我慶祝生日。"> >> "那不是很裝潢好嗎?"> >> "到了她家,她讓我在客廳先等一會儿,五分鐘后進寢室開幕活動找她。 要給我一個驚喜> "> >> "那不是更好? 生日交上桃花運了。澎湖民宿"> >> "我也是這么想的。可五分鐘后我走進寢室,> >> 我室內裝潢的女秘書和其他公司職員都在里面,捧著生日蛋糕等著我呢。"> >> "房屋出租那也不錯呀,你的職員都很愛戴你,你應該高興才是。"> >> "可是 , 租房子我是脫光了衣服之后才進去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褐藻醣膠{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pg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