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2月2日訊(記者 董雷 通訊員 李奇 姚家琦 趙向榮)以前帶孩子看消化科,經常得白天請假,現在可以在下班以後了。湖南省兒童醫院宣佈,從12月1日起,該院將在18:00—21:搜尋行銷30在全省率先開設夜間專家門診,看專家號不需擠在白天了。
  入冬以來,因為晝夜溫差比較大,湖南省兒童醫院晚上門診量驟增,晚上日均接待300餘名患者,甚至有時候超過500多人,七八點是高峰,主要是來看感冒、發燒九份民宿和腹瀉的。
  設立夜間專家後,該院近40名高級職稱專家輪流坐診,同時24小時普通兒科門急診也將照常支票貼現開設。醫院副院長肖政輝教授說,此舉不僅能緩解了日間門診接診壓力,對於一些非急性病患兒來說,也為他們提供了更多便利。
  肖政輝介紹,在費用方面,夜間門診的掛號費用和白天一樣。更重要的是,晚上就診的環境要優於白天,不用排長隊就可掛上號,候診的時間更短,設計裝潢患者能較輕鬆地掛到專家號,方便了大多數的工作族。醫院還將陸續推出更多人性化措施。此外,還可以通過電話(0731-85356114、114)提前預約夜間的專家號。
  據門診辦主任陳杏芳介紹,醫院開設夜間專家門診,由正、副主任醫師坐診,坐診時間為每晚18時至21時30分。像呼吸科陳艷萍、新生兒科專家高喜帛琉容、消化內科游潔玉、肝病中心李雙傑等全國知名專家,都會來上夜門診。
  而且各項檢驗檢查的醫技部門也將增派人手跟進。這樣白天沒時間帶小孩到醫院看病,晚上去醫院又愁沒有專家診治的專家能更好的安排時間。陳主任說,夜間門診雖然只有3個多小時,但是專家不限號,能給患者提供了不少便利。  (原標題:湖南省兒童醫院首開夜門診 晚上也能看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pg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