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張夢雨 通訊員 高生韜)4月3日,記者從自治區公安廳交警總隊高等級公路支隊吐魯番大隊瞭解到,近期吐魯番大隊轄區每日查處超速違法行為400餘起,吐魯番大隊也從即日起開展為期8個月的超速違法行為專項整治行動。
  專項整治行動是從小草湖到吐魯番方向、小草湖到托克遜方向兩路段進行全天候測速:小草湖到托克遜方向小車限速120碼,大車限速100碼;小草湖到吐魯番方向小車限速100碼,大車限速80碼。
  據吐魯番大隊相關負責人介紹,從小草湖收費站向吐魯番方向是一個大下坡,路邊沒有護欄,超速車輛較多,由於超速引發的單車自翻事故也很多,從今年1月到3月底,這一路段發生單車自翻事故近10起,造成4人死亡。因此交警也在轄區路段的醒目位置設置了幾個警示台,將自翻事故中報廢的車輛擺放在高速路邊的警示臺上,以作警示。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小草湖到吐魯番、托克遜全天候測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pg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