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014年4月27日,韓國金波,失蹤乘客家屬等待親人的消息。韓國總理鄭烘原於27日召開發佈會,稱自己應對韓國“歲月號”沉船事件負責,宣佈辭職。(圖片:Ahn Young-joon /東方IC)
  中國日報網4月29日電(信蓮)據韓媒報道,韓國“歲月號”客輪搜救工作29日進入第14天,韓國官民軍聯合救援隊著手對左側客艙進行搜索,並打撈出4具遇難者遺體。
  韓國政府事故對策本部當天上午在珍島郡政府舉行例行記者會表示,客輪以左側翻的姿勢沉入海底,加上障礙物較多,因此進入左側船艙較為困難。救援隊從昨天起全面展開對左側客艙的搜索,29日凌晨在左側4層客艙和5層走廊分別發現2具遇難者遺體。4具遺體已被打撈上岸,遇難者人數增至193人,仍有109人下落不明。據悉,救援隊在5層客艙發現了多具遇難者遺體。
  另外,官方至今仍未弄清乘務員名單和生死下落,因此被指工作有疏漏。據瞭解,檢警聯合調查本部和事故對策本部此前公佈“歲月號”乘務員共有29人,其中20人獲救,9人下落不明。但據仁川市政府方面證實,還有3名臨時打工的乘務員乘坐了“歲月號”,也就是說乘務員並非29人,而至少有32人。這3名臨時工包括在476名船上人員名單中,但未被列入乘務員名單里。
  4月16日上午,韓國載有476人的“歲月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海域發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濟州島修學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的學生和14名教師等。
  (編輯:劉夢陽)  (原標題:韓開始搜索沉船左側客艙 打撈出4具遇難者遺體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pg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